和瞇瞇很少到這麼有氣質的餐廳用餐,這天晚上在市區繞啊繞的,


在甕仔雞和餐廳之間很難選擇的我,考慮用餐人數只有我們俩,捨棄甕仔雞,朝餐廳出發。


巴塔爵顛覆傳統用餐文化,希望來此用餐的顧客能彼此分享美味料理,


而其店名也是由法文「Partager」"分享"之譯而來。



之前經過大雅路的時侯,就被他偌大的店面給吸引,腦海裡有點印象,


後來姐姐推薦,才促使我們前往。


一下車,就被它那充滿浪漫感的燈光給迷惑,燈光明暗恰到好處,就是有種令人迷醉的感覺。



走進店裡,歐式風格的佈置,沒有繁雜,只有簡單,



餐廳內的桌數不少,桌與桌之間都有適當距離,不會令人感到擁擠,


特別的是這面放滿滿滿酒瓶的酒櫃,很有特色。



人數少時,以小圓桌為主,這種沙發椅子坐起來很舒服,也有氣氛,



我們被帶往靠窗的位置坐,可以一邊欣賞窗景一邊吃美食,


8月底前手機打卡還有美食优惠。



餐點有套餐及單點,我們選擇主廚套餐,各有附開胃冷熱前菜.沙拉.湯.甜品及飲料,


需另加10%服務費,



瞇瞇的開胃冷前菜-洋芋露筍蝦


擺盤亮麗,還沒吃就先贏得欣賞目光,



辣味炒杏鮑菇


說是辣味,但沒什麼辣的感覺,杏鮑菇吃起來還有微微的奶油味,



熱前菜-焗蔬菜田野洋芋泥佐青醬


瞇瞇說這道還好,因為前一道吃了芋泥,所以這道再吃,有點膩,



我點的-焗洋芋泥田螺


起司烤的金黃香濃,可惜的是田螺肉沒有脆口,多吃幾口會膩,



蔬菜牛肉清湯搭配香蒜吐司


湯品清爽順口,牛肉軟嫩,吐司烤到恰到好處,酥酥的,又不會太乾,



雞肉巧達濃湯


湯裡的料不少,雞肉也不會太乾柴,濃郁好喝,


還有吃到杏仁片,沒想到杏仁片和濃湯的味道這麼契合。


地中海干貝沙拉



凱撒雞肉沙拉


雞肉有點太乾柴,吐司丁酥脆好吃,醬料也不錯,蔬菜我吃光光,



醋飲-蔓越莓醋.芒果蜜醋



瞇瞇點的-香茅明蝦鮢過魚 NT$680


蝦子肉質Q彈,魚肉清爽。



我的-香檳芥末蜂蜜白鮭魚 NT$580


蜂蜜芥苿醬汁,有點甜甜的,還有微微蜂蜜香味,


鮭魚煎的有點過乾了,讓我一口魚肉一口水,




飯後甜點-冰淇淋聖代.法式布蕾


聖代上面有新鮮的水果及冰淇淋球,說到吃冰,瞇瞇可樂得呢~


法式布蕾,上面有香蕉片,加上焦糖烤的脆脆甜甜,底下的布丁軟嫩香滑,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



飲料-冰卡布其諾 .熱榛果奶茶


咖啡瞇瞇說還好,我的奶茶則是香噴噴, 


尤其是熱的,一端上桌,就有榛果甜香撲鼻而來,讓我還沒喝到就先吞了口水,


用濃醇香來形容一點都不為過。


一餐下來,餐點份量不少,服務生也會隨時注意客人的用餐速度,收餐出餐速度都很適宜,很用心喔!


雖然有些菜色吃起來不盡完美,不過還是會回鍋,想再品嚐看看其它的。



店家相關資訊: 

Partager 巴塔爵歐洲鄉村美食料理餐廳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