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份的姐妹聚餐,這回由我決定餐廳。


住嘉義的人對這裡應該不陌生,因為韓式料理嘉義沒幾間,新民路上這間算是離我比較近的,


09年有來吃過還PO過奇化加韓國料理文章,之後陸續有來,但沒再拍照,


這回想到拍照要分享的,是他們這裡的套餐,外加跟姐姐的聚會記錄。



這天跟姐姐們說,我好想吃這家的人參雞湯,對我又愛又恨的姐姐們,就答應要來,


謝謝姐姐們,我知道你們是愛我的,我也很樂意天天當你們的開心果,娛你們到老。


之前跟弟弟還有大姐來過,點組合餐,覺得很超值,這回一樣3人行,我還是要點組合餐,


因為套餐裡有我的目標-人參雞湯。


組合套餐可以依人數付固定金額的錢,再依序點主餐.副餐和小吃,


人數不同,價格當然也不一樣,記得平均換算下來,一個人300多塊的樣子,



套餐有附各式小菜,喜歡韓式涼拌菜的也可以外帶,價位看起來不貴。



趁著還沒上菜,先拍淨空的店內,


這間營業時間好像5點還是5點半,我們到店是第二組客人,接著時間愈晚,


人潮就出現了,韓式料理的愛好者也不少。



結帳櫃檯,旁邊的櫥窗也有擺設韓式商品,



小等一下,小菜就先上桌囉!送上免費的8盤小菜,可無限續盤,


有白蘿蔔.黃豆芽.豆干絲.素雞.海帶芽.泡菜.小黃瓜,


要吃白飯的人也可跟店家要白飯,



附贈的冰麥茶,還不錯,不會太甜,



我期待的人參雞湯,


有紅棗.枸杞.人參等配料燉雞,雞肚裡還有塞入糯米,雞肉軟嫩,骨頭也一咬就碎,


整鍋只有一個"嫩"字能形容,


湯頭不油不膩也沒有什麼藥材味,愈喝愈順口,我足足喝了2碗,



牛肉拌飯


一上桌,服務生就先快速攪拌,再放到我們面前,


拌飯的味道不錯,有點辣辣的,姐姐喜歡拌飯的鍋巴。



這鍋忘了是牛肉?湯,老實說,覺得點錯了,下回再來不要點這道了,


湯裡面有冬粉.牛肉還有蔬菜,份量算剛好,味道也不差,


不過就是湯頭這樣,看起來就覺得。。。,



辣炒年糕


醬汁我覺得有點小辣,年糕QQ的,裡面還有參雜甜不辣片,煮得很入味,



海鮮煎餅


煎餅不油,料適中,餅皮有點酥酥的,搭上特調醬汁,不會覺得油膩,


但吃到這道就覺得飽了,還吃不完。


整體來說,有推出套餐制的,我會比較喜歡,因為可以不用煩惱要點什麼,


有範圍可以挑選的,比較適合不愛動腦的我。



這回的聚餐記念照。


大姐。二姐。我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