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好幾天沒更新部落格了,這段時間,除了上班,還要準備婚事。


2月期間決定要邁入人生另一階段,接下來決定好婚期後,就開始張羅要準備的東西,


對於婚事的準備,我們是一概不知,只知道要吃喜酒,


還好有大姐上網google資料,幫我提醒要準備的東西,不然我大概會準備"人"而己吧~


在家裡,大姐的角色勝過媽媽,我們常說我媽是很幸福的,只要照顧好自己就好,


這回的婚事,也是大姐和爸爸在張羅,我媽就在旁邊湊熱鬧。




先從婚禮的小東西著手,想的到的就是喜糖籃和謝卡架,


因為餐廳是爸媽去找的,所以有沒有附借可以用的喜糖籃和謝卡架,我不知道,


去看餐廳的場地時,我也忘了問。


所以就決定自己動手做,想好要的顏色後,大姐就開始採買要用的用品,


一邊逛一邊發現網拍上現成做好的,真的不便宜吔!


算一算之後,還是自己做的省錢,又有參與準備的心情。


只要家裡有喜餅空盒,再準備小東西就可以做了,


而這喜餅空盒是跟未來婆婆要的,有年代喔!上面印製餅的有效日期是2005年~



以金色為主題,一高一低,高的就是餅盒,


搭上珠珠.還有緞帶和蝴蝶結黏一黏之後,就變身喜糖盒了,


再黏上同等比例的結婚熊,這樣才完美喔!



低的是盒蓋,和餅盒不同的,除了蝴蝶結的大小和熊的比例,少的就是一層紗,


所以拍照起來,會反光的很嚴重,顏色都跑掉了,



低的搭配的蝴蝶結也不同喔!不得不稱讚姐姐,真的很厲害吔!



熊夫妻,



喜糖籃準備完成後,姐姐再動手做謝卡架,以浪漫的酒杯為主,


搭配米色的蕾絲緞帶,有三種不同的造型喔!



螺旋的浪漫感(謝卡主角不是我唷!


在緞帶的黏著處再黏上小玫瑰花,一來裝飾,二來遮醜。




有點像額頭載飾品的花冠,紫色的玫瑰花是之前格友送我的手作小物,剛好派上用場。


這個造型很像頭載花冠的小公主,


整體造型



杯底還有造型薄紗花裙,


謝謝大姐的心意,讓我的婚禮更加的與眾不同,不單單只有婚禮,更加感受到滿滿的祝福。


昨天去拍婚紗照,再來要挑片,喜餅,喜帖等等,會更加的忙碌,


先謝謝來訪的格友們,也感謝喵及sherry讓咚咚問問題吶!


也謝謝你們的祝福唷


接下來還要做綿花糖,等做好了再跟大家分享!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