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7號,結婚滿一個月又兩天,現在還住在婆婆家.


有格友問我,身為人妻是否習慣?!一切好像沒什麼變吶~


還是照常工作,照常做自己喜歡,想做的事.


公公婆婆大哥大嫂都對我很好,每天下班不管幾點回家公公婆婆都會問侯"吃飽沒?"令我心裡感動.


若真說什麼改變,就是多了一堆家人.


然後三不五時回家前先回娘家,我弟現在看到我都會說"你幹嘛三不五時跑回來"


我會回說"想你嘛"~然後吵著他和姐姐說話,我媽都說我像麻雀一樣,一張嘴講不停.


拜託~是怕你們生活太無聊,我才犠牲形象搞笑的,雖然婚後我們還是每天見面~


本來說要住在婆家十二天後才搬家,後來延到一個月,目前我們著手慢慢搬家中,


租到4樓的房子,好久沒爬這麼長的樓梯了,覺得好累,還要搬東西,那累是X2.


一想到以後我要每天爬,只能告訴自己,就當運動好了.


不過我只要運動一次,所以每天回家後除了必要,不然我一定不下樓~



這盤香辣料理,皮蛋QQ的,筊白筍嫩嫩的,口感搭配新奇,是超級下飯的料理.


沒有太多的醬汁,也適合當便當菜.


使用乾辣椒及新鮮辣椒,香氣度不同,為這盤料理增加不同的美味.


 


香辣筊白筍


食材:皮蛋.筊白筍.乾辣椒1~2支.辣椒1支.蔥段


沾皮蛋粉:玉米粉


調味料:醬油1匙.蕃茄醬2匙.糖.少許水.烏醋.辣油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