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提到我的手機送修,一個禮拜多後就送回來了,不過不曉得是沒修好還是怎麼樣,


整個情形都沒有比較好,還是會自動闗機重開或當機,前一天晚上還"靜音"呢~


平時我睡覺前都一定會檢查手機的鬧鐘鈴聲,檢查時發現聲音都發不出來,嚇我一跳,


還好有檢查的習慣,不然要是上班遲到的話,就不好意思了.


昨天再度送修,希望能徹底檢查修理好.


前前些日子,婆婆給了我們一些牛肉,除了簡單煎來吃,剩下的,我就拿來炒重口味的,


這是什麼牛,老實說我也不記得了,不過看起來油花的分佈還蠻不錯的.


炒出來的牛肉好嫩口,我跟老公說我在娘家炒這盤,他直說我浪費好肉.


那裡浪費丫~~我有把它吃下肚溜!!



椒麻牛肉,主要的香氣是來自爆香的香料,花椒.乾辣椒.蒜頭.都要夠多,炒起來才會夠味好吃~~


加入發泡過的乾木耳丁,脆脆的,可以增加不同的口感.


 


椒麻牛肉


食材:牛肉適量.蔥4~5支.蒜頭6顆.黃飞紅花椒及乾辣椒末.乾木耳一朵


醃肉調味料:鹽1匙


調味料:醬油.酒.糖各適量


事前準備:1.牛肉切小塊,用鹽略為抓醃備用


                    2.乾木耳泡軟後,切小丁


                    3.蔥切成段,蒜頭切成末


步驟1:起鍋,先將牛肉入鍋炒至5~6分熟後盛出,肉質還略帶粉紅色


步驟2:另起一鍋,趁油還沒熱時,將花椒及乾辣椒末放入鍋中小火炒出香味


步驟3:同上鍋,炒出香味後加入蒜末一起拌炒



步驟4:接著下蔥白段及木耳丁一起拌炒


步驟5:再下酒.醬油及糖調味煮滾,放入事前炒過的牛肉拌炒,起鍋前加入蔥綠段


              拌炒均勻即可完成(啫辣者可在此步驟加入辣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