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有智慧型手機打卡真方便,可以隨時查出照片是什麼時侯拍的,對我這有點健忘的頭腦,很好用


相片放久了就忘了什麼時侯拍的,查一下就好~先來PO一篇2012.09.18(晚)的食記.


這天和姐姐相約新民路上的里朵生活藝食用餐,每次經過都看到裡面人潮滿滿,


沒先訂位不曉得有沒有位置?!還好我們來得早,還有空位.



里朵店面不大,騎車一不注意,其實很容易略過它.


我也是看格友介紹才知道這裡,不然這是回我家必經之路,我都沒注意它.



外面介紹著店內超人氣餐點,烤春雞是我看格友們幾乎都有介紹過大推的餐點之一.


不過今天我不會很餓,所以沒點啦~~下次有機會再點.



一進店內,感受到黃色的浪漫燈光,搭配白色桌椅,很放鬆,


挑選了自己喜歡的位置,坐定位,服務生立即送來檸檬水及餅乾.



店內消費方式是採自助式點餐,填寫好單子後,至櫃檯結帳即可.



有套餐.小火鍋.義大利麵.焗烤類,選擇蠻多的,價格也不貴.



每份套餐都有附贈50元飲料,超過補價差即可.



飲料菜單.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外加炸豆腐.



等待餐點間,拍了沒人坐的店內空間,這間餐廳其實不大,但也不小,算是長型的空間.


鏤空的牆面,很有風格,米白的色調搭配桌椅,不會有擁擠感,很舒適.



櫃檯前的可愛娃娃,乍看之下還以為是毛線鈎的,但應該是紙做的.



附贈餐前沙拉,醬汁微酸,好開胃,又有大量的蔬菜,正合我的味.



姐姐點的"奶油培根焗烤飯"  NT.180元   (附贈飲料.濃湯.沙拉.甜點)



晚餐吃焗烤料理是一大罪惡丫~可是真的是無法抗拒.


上面的起司粉和烤的金黃的乳酪絲,像是散發著"快來吃我"的訊息,香氣不時飄出.



白醬底,香濃不膩,裡面的飯和料不少,會吃不完.



我點的南瓜海鮮麵  NT.200元    (附贈飲料.濃湯.沙拉.甜點)


純粹是沒吃過,想吃吃看南瓜底的醬料做出的義大利麵味道如何.


濃湯很一般.



端上桌時,最醒目的就是上面這海鮮料,我遠遠的看到服務生端來,有點小驚艷.


南瓜醬料很濃郁,巴附在麵條上,每吃一口都很有感,只不過好像少了那麼點南瓜香甜的味道.


酥炸豆腐,是我們到外面用餐幾乎都會加點的點心之一,


我們在尋覓有沒有一家的炸豆腐合我們的味,目前還沒有找到.


這盤豆腐,不會油膩,搭配店家特調的醬油,略為酸酸的醬汁,吃起來口感有點說不上來.


就是...不是我們的菜啦~~~



附贈飲料 左:冰紅茶  右:熱烏龍綠


甜點沒拍到~餐點的部分還蠻不錯的,這家也列為會再來的一家店唷!



里朵生活藝食


住址:嘉義市新民路629號


訂位專線:05-2833106


營業時間:AM11:00~14:30


                    PM17:00~21:30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