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篇野米複合式餐坊(上) 環境篇 ,介紹了這間餐廳可愛又迷人的地方,接下來要分享它的餐點.


分享前要先說聲老闆娘和員工人都很nice喔!大方讓我們拍照,還介紹樓上也可以拍,


在嘉義很少看到這麼親切又大方的老闆娘啦~所以愛拍族真的可以選擇這裡來聚餐拍照.


坐多久拍多少都不會被投以異樣眼光.



來介紹這裡的餐點,有義大利麵.漢堡.火鍋.開胃小點,



還有各式套餐,



咖啡.沙拉.鬆餅.輕食.各式飲料冰沙,種類算蠻多的.



還有基本低消80元,來份下午茶或用餐,很快就達到了.



這裡是採到櫃檯點好餐,之後再付款.


店家端上的檸檬水~特別的是它的杯子,杯底是呈現尖狀,所以杯子永遠都斜一邊.



我們都點套餐,隨餐有附贈飲料,想喝其它的單點飲料,也可付差價更換.


好友點的"普羅旺斯烤雞腿"  NT.270



烤雞腿看起來很誘人,可是有骨的,無法吃得很优雅~~



附送的小菜和湯品,


整個就讓人有感受到用心~味噌湯也蠻好喝的,料也不少.



這份是"香橙蘇梅排骨"  NT.220



擺盤也好用心喔!


排骨的量不少,味道如何?!有點久了我忘光了,應該也不錯,因為好友全都吃光光~



我點的"義大利茄汁焗烤雞腿"   NT.270


這是我問店員那一道最多人點最推薦,他說這道,所以我就點了~~



去骨的雞腿排加上義式茄汁,覆蓋上一層厚厚起司,吼~罪惡感隨著興奮的心情上升.



切面的雞腿,軟嫩入味,依稀可以看得到洋蔥,它的鮮甜也貢獻出來給雞腿了.



一杯是附贈的飲料,另兩杯是加價換點的飲料,


要聊久一點就大杯一點"凍卡久",



飯後甜點



"炸物點心",是當時店家有活動,我們用DM截角免費換的.


量還不少ㄟ~足夠讓我們吃完正餐再聊天,肚子餓再解饞.


總結這裡的餐點和裝潢還有親切度都很棒,給我很好的印象,五顆星.



 


野米複合式餐坊


住址:嘉義市興達路 406號


預約電話:05-2321999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