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爸媽出門的好處,可以認識許多不一樣的美食店家,


哪裡的小巷裡有平民美食或是那條街上有賣什麼是比較好吃的,他們都比較清楚,


要是我的話,略過比較多,連想都不會想要進去.


這天到竹崎親水公園走吊橋後,接近中午時分,爸媽說附近有一間麵店,裡面的排骨酥麵還不錯吃,


就這樣,決定我們的午餐就在這裡解決.


位在馬路邊的外省麵,店面前可以停摩托車,店外旁有一塊空地,可以停車,很方便.



這間看起來不特別的麵店,裡面的客人不少呢~不管是內用還是外帶,都有人潮.


麵的份量有的還有分大中小,很特別,一般都只有大和小而己,這裡除了賣麵,還有飯.湯和魯味,


看到菜單裡還有腦髓湯,這~~我很少見.


店裡還蠻寬敞的,煮麵的地方是在座位區的前方,一目瞭然呢~


一行五人,我們全都點排骨酥麵,外加200元的魯味.



排骨麵裡面的軟排大塊,燉得軟嫩好入口,而且沒骨頭,湯頭也很不錯,


份量算不少!讓人吃完很有"滿足感"~



綜合切盤滷味,滷菜樣式種類繁多,也很入味,


滷土豆很好吃,軟爛適中,大家一顆接一顆接著吃,我邊吃邊想,一定要來學這道小菜!



大家等著我拍照才能開動,搞得我好緊張,都拍糊了,


聽說這裡的麻醬麵也很好吃,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吧!



 


嘉義竹崎外省麵


營業時間:am7:00~pm19:00


住址:嘉義縣竹崎鄉中華路176號


電話:05-2614333



ivr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