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的生日遇到準備婚禮,姐姐沒時間幫我慶祝,今年姐姐提前送了生日禮物及蛋糕,幫我慶祝生日.

 

至於年齡~秘密,當然要以問號來代替,雖然可能很多人都知道我的年次.

 

就不要明講了,給我一點幻想的空間好了,我就是永遠的20歲.

 

 

姐姐送了SOBDEALL零錢包,

 

 

因為我都沒缺什麼,他也想不出要送什麼,就送一定可以用到的零錢包,

 

 

年輕的包款,哈哈~圖騰皮料很符合我的年紀,

 

 

鑰匙包和零錢包二合一,拿到皮包忍不住東翻西看,有沒有車好對齊,

 

這小小職業病,改不了.

 

 

除了零錢包,還有我們的婚紗相片一幅,很特別的是這相片是由200張小相片組合而成,

 

都是姐姐從我的部落格一張張挑出來的,好費心喔!感動吶~

 

 

再次謝謝大姐費心的生日禮物,還有二姐請吃飯,老公的紅包~

 

 

也謝謝格友 。我 是 安 還有FB的格友們的生日祝福~一起吃蛋糕吧!

 

 

 

 

 

 

voicexml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