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的盛行刮起一陣打卡瘋,也藉由FB社群,讓許多失聯的同學朋友,都可以在FB上找到彼此.


前些日子,咚咚也在FB上跟失聯的高中同學連上了,不記得有多久的時間了,


但看到大家都過得很好,那就夠囉!超級開心的.


其中一位同學遠嫁日本,真是有點小小驚嚇,我一直都沒想過身邊的朋友或同事會遠嫁他方,


要遠離熟悉的家鄉到陌生國度生活,是需要很大的勇氣吧!好佩服他呢~


最近聽他說想要來開團代購日本商品,勾起我心底無限的愛買"慾望",


自從玩拼布後,對日本兩個字更加熟悉了點,來自日製的拼布用品,都是好用,但價格卻不美麗,


常常會心動卻不敢行動.


這次有日本同學幫忙代購,那就太好囉!不怕頁面日文看不懂,有促銷價也會告知,


運費也會幫忙計算,真的很棒呢~


就先從我肖想很久的美麗防水布開始吧!



將~就是這塊馬卡龍防水布,台灣賣的價格都不太美麗,雖然很心動,就是無法下手~


請同學幫我找到網站,看了價格,有比台灣便宜吔!買了買了~


開團計算好碼量及運費,就這樣~馬卡龍防水布飛越海洋,送到我身邊了,


美吧!拿到這款布時,開心的要飛上天了,呵呵~下回想買美美的日本布,就可以請同學代購囉!


也不只有布,舉凡吃的用的玩的都有,需要的話都可以跟他說,他可以幫忙找,


喜歡日本商品,有需要代購的人,也可以到他的社團去唷!跟大家分享!


讓身為家庭主婦的她有一個為大家服務的機會唷!


(代購社團的名稱請私訊詢問,謝謝大家!)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