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屋的關係,我們晉升外食族,每天當老外,常常吃外面吃到膩~

就算如此,每天還是要吃飯,填飽肚子.

吃飯時間一到,我們穿越大街小巷,尋找想吃的東西,發現幾乎賣吃的,生意都非常好,

哈哈~大家也都是外食族啦!!

這間位在民國路上的半畝田北方麵食,用餐時間一到,店內高朋滿座,太晚去還沒位置呢~

店門口高高掛著店家參加比賽的成果布條,我想~這布條也吸引不少客人吧!

一進店門,裡面的用餐人潮真的很多,人多吵雜,有點像市場,

眼角掃到有一桌剛吃完走人的空桌,先坐下來再請店員整理桌面,來點菜囉~

這裡的麵條有刀削麵.拉麵.一般麵條可以選擇,價格只有稍稍差異,還有餅類.水餃.冬粉和小菜,

我們點了牛肉麵.酸辣麵.餡餅還有小菜,

小菜在櫃上自取,好像是依據盤子來分價格的,

因為上面沒標價,但結帳時店員就是可以分出多少錢,所以我是這樣想的,八九不離十啦~

先拿兩盤小菜墊墊胃,

去骨鳯爪,很入味,沒骨頭的,吃起來更加爽快~一隻接一隻,停不下來吔!

涼拌雞胗,沒有腥味,雞胗處理得很好,又保有脆口感,

紅燒牛肉麵,湯頭還不錯,不會很膩,牛肉塊不是我愛的筋肉,吃起來普普,

我還是徧好馬叔家的牛肉麵,湯頭及味道都深得我心,

酸辣麵,酸味很明顯,湯頭應該是沒有加醬色調味,看起來很單純,配料份量也不少,

豬肉餡餅,用筷子夾開,裡面的湯汁滿溢出來,吃這個要很小心,才不會被湯汁給燙到了~

外面酥酥香香的餅皮,裡面的豬肉蔥餡,肉鮮味美.

整體來說,好像小菜比較吸引我們,有機會再來試其它口味的麵食吧!



眷村的麵食店在嘉義生意都還蠻不錯的,我看幾乎都是ㄟ~

下回再來發掘不同的麵店,跟大家分享囉!

半畝田北方麵食

住址:嘉義市民國路89號

電話:05-2774998  

 

 

 


ivr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