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咚咚的手機在我上網查資料時,螢幕選項一直跳來跳去,

昨天中午一樣的情形,在我用手機上網時又發生了,而且連要做什麼設定畫面都會自己跳來跳去,

第一次用智慧型手機發生這種事還真讓我對品牌失去信心,

送到手機行維修,還要等一段時間,其實心裡蠻生氣的。

雖然我對該廠牌是第一次用,但是該家也算是大牌,不應該是這樣的品質吧?!

姐姐的智慧型手機比我早買常用,反而很穩定,讓我羡慕啊~

二姐昨天跟我一同去手機行維修,順便帶了一支智慧型手機,當下立即阻止他跟我買同廠牌的,

有一絲絲不穩定的手機都要排除,還是買跟大姐一樣的廠牌好了。

希望我的手機能平平安安回來,買不到3個月,可真嘔的。

 

味醬是做涼拌海鮮的好伙伴,醬汁酸酸甜甜的,大人小孩都喜歡,

之前用五味醬做過   蒟蒻佐五味醬   素五味蒟蒻蔬  五味小章魚&涼拌辣章魚

調味其實都大同小異,加入的香料種類品項多少都還是很美味。

真空包裝的鯛魚片厚厚一大片,炒一盤菜有點過多,分成兩次料理,多些變化。

鯛魚肉下鍋川燙容易鬆散,沾點太白粉略增牢固性及滑嫩感,

川燙魚肉的水滾後,放入魚肉,轉中小火,讓水不要呈現滾動的狀態,以燙泡的方式燙熟魚肉,

再將調好的醬汁淋上即可。

 

個人做法分享

食材:鯛魚片半包(斜切片)

醃魚料:酒.薑片.蔥白段(用刀略拍)

沾魚粉:太白粉少許

五味醬汁:蔥花.薑末.蒜末.辣椒末.香菜根末.醬油膏1大匙.蕃茄醬2大匙.白醋適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味 鯛魚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