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連上FB,發現好多地方都淹水,這次的雨來的又快又急,令人措手不及.

大家家裡都還好嗎?感覺這回淹水的地方變好多喔~

騎車上班時,風還不小,我有種好像是颱風天上班的感覺.

這盤茄汁鯛魚是去年煮的菜,躺在相簿裡快半年有了.

無刺的鯛魚,可以盡情的吃都不怕被魚刺刺到,是我愛用的魚類之一,

搭配蕃茄,做成茄汁料理,一上桌,就被吃光光,可見茄汁的魔力有多大~

婚後我的料理都還沒上桌過,因為下班回家後婆婆都己經煮好了,所以我就感恩的吃就對了.

等到搬出去自己住之後,才會有新的婚後料理上桌~敬請期待,我自己也很期待~

 

茄汁鯛魚

食材:鯛魚片.洋蔥半顆(切絲).蔥段.薑末.蒜末.蕃茄2顆(川燙去皮切塊,籽可視個人需求捨棄)

調味料:蕃茄醬2匙.白醋2匙.水2匙.糖2匙.香油少許(起鍋淋入)

醃魚料:鹽.酒.蛋液各適量.

沾魚粉:太白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蕃茄 鯛魚 洋蔥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