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投票日,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去投下神聖的一票了

最近都在想,想要學習的東西,還有什麼可以學,只要有時間,就想學學看,多充實充實自己,

記得以前電腦並不是我愛的科目,而且當時在學校都只想玩而己

上電腦課時,就顧著玩遊戲,遇到要檢定時,還是同學押著我學的

所以姐姐都說我混很大

到現在畢業多年,還真得感謝我的同學,當初要不是他很有耐心的教我打倉頡

現在我想,我還可能是用注音慢慢的在打字,同學~謝謝你

 

很久之前在carol家看到他發表的這篇蒜茸蒸蝦,賣相超佳

這次剛好有買很多蝦子,所以就一起做料理

不過因為貪心的我蒸太多蝦子了,而蒜茸的配料準備的不夠

所以造成配給不足的問題,只好多灑些蔥來補一下

謝謝carol的分享喔!

 

carol的做法分享

材料:草蝦10隻.蒜瓣8-10顆.紅辣椒1支.青蔥1支

調味料:米酒1大匙.無鹽奶油1大匙.鹽1/3茶匙.細砂糖1/4茶匙.白胡椒粉少許(調味

               份量為參考.請依照個人口味調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