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賣場都買得到各國料理的香料和食材,雖然有的是乾燥的,

但是對於我這種植物殺手來說,是很方便的,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要心更細一點,好好的植物給我種,到最後的下場總是。。。

之前買的三盆香草植物,迷迭香己離我而去,剩下紫蘇和發育不良的薄荷還有柚子盆栽了,

可能是我給它們的愛太多了,總是怕他們太乾了,不時澆水,結果撐不住我的愛,就離我而去,

所以唯一一道新鮮的迷迭香料理成絶嚮。

將醃製過香料的雞腿醃放一天,再下鍋煎熟即可,煎的皮脆脆的,肉嫩嫩又多汁,最好吃了。

 

迷迭香煎腿排做法

醃製料:新鮮迷迭香(略為撕搓於肉上).少許鹽.黑胡椒粒.白酒.義大利香料

 

附上我前陣子種的柚子種子,謝謝格友們的經驗分享。種子己長出綠葉了,而且還很茂盛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迷迭香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