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了好久,終於又踏上”高雄”,這熱情的南台灣

這次我們搭了捷運的福, 一切的行程都是以捷運為主

都是我們家的瞇瞇規劃,一點都沒有透露給我知道吔

要讓我連嫌棄的機會都沒有,是嗎??

搭上環島之星的列車,我們要直奔目的地

算快了吧,一個小時就到了

 

出高雄車站左手邊就可看到捷運入口

馬上購買一日票,要先到達第一個目的地-夢時代

搭乘紅線到凱旋站,一出口就可以看到夢時代的接駁車(每3~5分就有一班)

夢時代~我來囉!!都沒事先告訴我,真讓我想要直奔8樓找小米媽媽家的手作屋吶!

 

到了頂樓,看到了美麗的摩天輪

現在己經是暑假時期了,所以人是不少,但其他的遊樂設施就沒什麼人

瞧瞧這個老小孩,真能自high

 

我真的很無言吔~~這張把我拍的讓我都找不到我在那裡???!!!

  

中午時分順便到了館內的唐人街用餐

 

因為我早餐沒吃飯,所以就點了一個雞肉飯來吃

$130元 套餐有湯和飲料還有飯

 

逛完夢時代後,我們前往鼓山渡輪站

天氣真的很熱,真的是熱情的南台灣呀!!

先來去吃吃冰解解渴

超有名氣的海之心-芒果牛奶冰

上次來時,真的沒有看到這一間吔!!還好這次沒錯過

他們家的冰看似粗冰,其實並不是吔!!

它”剉’的很細

 

要搭船前再到阿嬤雞蛋酥去買個雞蛋酥來吃

這個我有看到美食節目介紹,因為還記得,所以要吃一塊喔!!

 

吃起來我覺得有點像雙胞胎吔!!!(純為個人口感發表嘿!!)

但口感比雙胞胎還軟一點

咬一口就全塞給瞇瞇了,太熱了~~不要吃了

 

呵呵~~我看到的這隻是什麼船啊!!大船進港囉~

上面有人和我們揮手吔,真想也跟他揮~~但我有忍住喔!!

 

到了旗津,直奔我想念的那一味-不一樣赤肉羹

自從我之前來過這裡,嚐過他們家的赤肉羹後

想到時就日夜思念,真的好吃吔!!炸過的肉放入羹中咬起來還有酥酥的口感

 

一碗$35 肉還不少,菜就還好

 

因為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沒有吃海產

而且天氣也熱到讓我吃不下,一直喝飲料呢

走一走,晃一晃,我們聊著多年來環境四處的轉變

這也是只有我們兩的話題

搭車往返愛河,本來想在河畔咖啡度過黃昏時光

但無奈地圖不清不楚,讓我們找不到,我還很天真的跟瞇瞇說:

我們去找靜思堂就可以找到愛河了呀

因為老是聽到大愛台講”佇立在愛河畔的靜思堂”

後來順了我的意去找靜思堂,但是找完後他就說那我們可以回家囉!!

 

本來想要再去六合夜市的,但是隔天又要上班,所以只好回嘉義再吃飯了

這次的旅程雖然只有半天,但是過的很開心,那些有著我們兩回憶的地方

在多年後我們又重新踏上,總是有說不完的趣事

還有去堀江,嗯~沒有很熱鬧了,反倒是原宿商圈還比較熱鬧

本來想把全部行程一一述說的,但想想,還是挑了些我喜歡的跟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