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Mon家看到了apple分享的鳥零錢包,當時就覺得好可愛

可惜錯過了分享的時間,但還是和apple說好可惜,真的好可愛,但沒分享到,下次我可要早點到
 
想不到apple竟然說要把紙型寄給我
 
我真是好開心,apple人真的好好喔!好開心,好感謝他
 
也要謝謝小豬Mon總是分享好康消息
 
鳥零錢包  
 
鳥的零錢包配布,我就想了一兩天,因為手邊還沒有先染布
 
所以要找配翅膀配色好看的布,就足讓我傷腦筋
 
想到了黃色和紫色的亮眼感,所以就決定配色的布了
 
但我還是天兵的拆了兩次,一次是貼布縫不漂亮,雖然這個也沒有很美
 
另一次是組合時,我竟然各別包邊,難怪我縫起來總覺得怪怪的
 
後來看了apple家的,才發現我包錯邊了
 
手邊沒有合適的釦子,所以用繡線縫上閉眼的眼晴
 
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