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總覺得好久沒有手作了,是我太懶了嗎???

可是看一看上一篇的手作也才上個月的二十幾號吔!

應該是我閒不下來啦!所以才會覺得好久沒動

口金是我一直覺得可以再更好的手工之一,老是覺得不夠好!

還有待進步,空間大概有那~~麼~~大,很大喔!希望有朝一日,我的口金能做到最好

縫上口金時還會被它給插到手,真是讓人又愛又恨呀!誰叫它做出來那麼美,被針扎到也甘願

上禮拜我到布行裁布,真新奇,第一次自己去裁布,不過也挺好玩的

 藍系碎花口金包&灰系貓咪口金包  

這個藍色碎花布第一眼在布行我就看到它了,它在叫我帶它回家

淡色底加上不敗玫瑰,藍的紫的在在都讓人著迷

搭配上可愛蕾絲,有沒有甜美一下

藍系碎花口金包&灰系貓咪口金包(1)

灰系貓咪包,這款包和上一款口金的紙型不太一樣,所以縫起來也有些許不同

這塊白色的貓咪布我很喜歡,布上的每隻貓咪都很俏皮,或坐或躺,每個姿勢都可愛極了

一直為了配色煩惱,好在比了好幾塊布,終於覺得灰色的配起來還不錯

這兩個口金都是要送人的,希望收到的人都會很喜歡,即使手工不完美也希望他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