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好一陣子沒有手作了,每天下班回家就好累唷!

但手藝材料我還是不停的看看看買買買

手藝真是條不歸路啊!錢愈投愈多,呵呵~投的比我多的一定比比皆是

Lin.H.y家看到了許多的手做布書,每一本都獨一無二,而且漂亮極了

心動之餘,我也訂來做,貼布的過程覺得不漂亮我還重來!

但是正反面被我做錯了,我真是欲哭無淚,害我敲敲打打,結果還放錯

手做布書

這塊有復古感的玫瑰花布,我一直覺得拿來做布書最棒了!

手邊的這塊布也沒有了,只剩小小塊,搭起來質感真的像我想像中的一樣

即使做錯了,但還是很滿意啦!

手做布書(1)   

裡面是活頁設計,所以是一本可以收藏實用的筆記唷!

也可以自己設計一本屬於自己的獨特布書!

有興趣的可以到Lin.H.y家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