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跟小艾相約的作品,我是倒退嚕~因為我是第二回合第二個成品才加入的,

所以第一回合的第一個作品我沒做到,謝謝小艾寄紙型給我,

讓我可以嚐試到這組口金的不同縫法,底部圓弧的設計真的粉不好縫,

但是做出來的口金包型很好看喔!小艾真會設計

這次我是用貓咪和紫色的小布塊組合的,還特地取貓咪布,讓他各種姿態都可以很完整,

(照片拍攝於室內,光線採取不夠,請見諒喔!

10公分圓底口金包

圓型底部,縫的不是很好,取紫色布一方面也可以耐髒些,

10公分圓底口金包(1)

十公分的口金包容量很大喔!因為容量大,所以我還加上提把,

用紅色格子草莓布再加上一圈蕾絲,縫上蘋果釦子,有沒有覺得更可愛

10公分圓底口金包(2)

口金包的膨度,有進步嗎??

沒有就再接再厲

再來要等第二回合的相約囉!

   10公分圓底口金包(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