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2~2相約的口金作業是容量超大的12公分半圓桃太郎口金包,

大到連我的咚娃進去都會被關起來,

這次採用素棉麻來拼接再加上先染布,真是混合好多種喔!

畫了一隻貓咪,下方的布塊採用紅色格子,想要打造磚牆的感覺,

不知道有沒有像啦~但是是我打稿時想到的布塊,

主題就是貓咪爬到牆上,想要偷拿房子裡的蘋果吃,我的貓不吃魚,

完成後的口金很大,所以用錬子來搭配,背著也可以,

半圓貓咪桃太郎口金包

側邊用水玉點點的紅底白點布來搭配,

現在突然看到,我的貓咪沒有鬍鬚吔!容我之後自己再補上,

半圓貓咪桃太郎口金包(1)

背面的部分當然是貓咪的尾巴囉!再縫上個小蝴蝶結,讓貓咪增加一點小公主風

旁邊空白的部分用煙火形狀來做壓線,

半圓貓咪桃太郎口金包(2)  

側邊照

 半圓貓咪桃太郎口金包(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