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跟susan的布癡布玩分享的紙型,終於在這兩天完成了,

完成後發現真的很適合東西多的人,因為裡面的收納格還蠻多的,

除了外袋四邊都有可以收納的小袋子,裡面還有拉錬袋和兩個內袋可以收納東西,

拿托特包時使用也很方便,因為托特包沒有很多複雜的內層,

常常背個大包包要找個東西都要東摸西找,還不一定找得到

呵呵~這也是我的心聲,因為我的東西也超多的,以前還被說包包裡是裝金子,不然怎麼那麼重

這次的滾邊我改用荷葉花邊來代替,縫起來感覺還蠻不錯的,這是我第一次用我的打褶器

荷葉邊我用了兩個顏色的花布,外面表布配荷葉邊的裡布,裡布則配荷葉邊的表布,

這樣感覺比較跳,又不會突兀,

除了兩邊的收納,前面有四格筆狀的收納袋可以收納筆狀的東西,

典雅玫瑰袋中袋

背面有兩格

典雅玫瑰袋中袋(1)

內部

裡面簡單的兩個收納袋,另一邊有拉錬袋,在兩邊釘上手提把,這樣即使要換包包,

提起來換就可以了,要是不想用手提把,也可以拿掉,這個部分是做活動式的,

 典雅玫瑰袋中袋(2)  

咚咚紀錄:袋中袋尺寸寛約22x高14x底10公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包包收納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