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號跟以前同事聚餐,除了閒話家常聊八卦,還接了訂單

同事看到我裝相機的小包,也請我幫他做一個相機包,

聚餐結束後,回到家,同事傳來相機的尺寸和想要的顏色及花樣,

剛好手邊有一塊之前購入的玫瑰布,一直都沒用到,剛好這次可以應用,

搭配之前畫出的相機包紙型,一個晚上就完成了。

這次我還有取圖,希望同事會喜歡

提把的部分,這次我設計了兩種提法,一種是掛在兩邊手提的,

一邊提把我做可拆式的,一邊做固定的,

玫瑰相機包

只要把可拆式的改掛在另一邊的扣環上,就變成不一樣的提法,

 玫瑰相機包(1)

提把縫入蕾絲,但沒全縫,只縫中間的部分,因為中間的部分是掛在手上的,

當然要不一樣一點點,提把接合處也用蕾絲來呼應加遮醜

玫瑰相機包(2)

內部,盒蓋的地方考慮到要裝的是相機,所以裝上磁釦,這樣開關都不會費力

 玫瑰相機包(3)   

相機尺寸:約11x9x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