瓢蟲精靈的夢想之旅4-1

趕在中秋假期前,把這個月的拼布作業2010年相約拼布_瓢蟲精靈的夢想之旅_Part4給完成,

這樣才能好好放心,而這個月參加的拼布相約也都完成了。

鬆了一口氣,不然有時沒有fu做不出來,自己還會搞憂鬱,喊著我不要參加那麼多相約了,

明明沒有參加幾個相約,但就是自己太給自己壓力了,我承認,

所以平時不太敢參加太多相約就是這樣,不然我應該會長期”黑輪”,睡不著拼命做,

這應該不是牡羊座的性格吧!我想我是隻怪怪羊,

第四回合是工具袋,不過老師給的作業是先貼圖壓線,組合的部分是之後的事,

一開始看不太懂老師的說明,看到老師的照片發現我中間的距離跟老師不一樣,

發問後沒等到老師回答,在要去洗手間的路上猛然想通,這樣做應該沒錯吧!

主要貼圖在正面,下片為背面,我沒另做拉錬袋和貼布,只有簡單的壓線,

瓢蟲精靈的夢想之旅4-2

這次小女孩還拿了一個口金包喔!我選了一塊小玫瑰布,想要營造一點復古感,

雨傘的部分還被姐姐笑說背了一杯飲料,還說這支吸管太大支了,

不過我知道他們是開玩笑的啦~平時我們就愛互相開對方的玩笑,這樣生活才不會太有壓力!

瓢蟲精靈的夢想之旅4-3

娃娃頭髮的部分,這次嚐試了在書上看過的捲捲一撮頭髮,把它捲在額頭,

本來在兩邊也想各捲一撮,不過被姐姐笑,所以還是編辮子,

等我捲髮技術好一點再來試試好了。

 瓢蟲精靈的夢想之旅4-4  

今天是中秋節,也祝大家”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