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好久沒有做包了,沒有什麼特別的fu,做起包來都沒有什麼力氣,

這款包配色是去年就想好的,布也買了很久,但一直沒有動力,

最近看著使用中的包包即將要跟我說再見,打起精神做包去。

只是沒想到,包包一做好,被同事看中,又要離開我的身邊,

交貨前一天,趕緊提著它,幫它記錄下漂亮的身影。

咖啡底大花的布樣,是這塊布第一眼吸引我的地方,第一次嚐試搭配帆布,質感蠻好的,

習慣搭配深色布,使用起來也耐髒,這次不在包包前後縫拉錬袋,而是車上隔袋,

可以放些隨時要用的面紙或名片等之類的,

 

縫上皮質提把,提升包包質感,

 

內袋的部分用同感覺的裡布,也是很耐髒,(沒辦法,耐髒實用對我來說很重要),

拉錬車法則是參考現在我用的包包,是全包式,裡面再車了一個小拉錬袋.手機袋及置物袋,

 

另外還車了一個小袋,用珠鏈別在提把上,營造出整套的感覺。

 

 

(己售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