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段時間有位格友給了我這款袋中袋的做法,揪感心ㄟ,謝謝你唷!咚咚超感動。

因為這款袋中袋是咚咚夢想中要做的包款之一,想好久了。

只是一直沒有時間去研究,看了格友給的紙型及製作說明,

試做之後發現尺寸我怎麼都弄不清楚,"抺合吶"~

一度懷疑自己的理解能力超爛,"抺合"之後就暫停製作,

想說有時間再來慢慢研究,不過一拖好像拖太久了。

恰好姐姐提出要訂製I PHONE手機袋和袋中袋送給朋友(sarah姐姐),

腦海裡馬上浮現這款我未完成的袋中袋,當下就決定這個包款,要讓我的夢想完成。

 

sarah姐姐有一頭長捲髮很有氣質,跟姐姐打聽之後,知道sarah姐姐喜歡可愛的圖案,

我在想sarah姐姐應該是個活潑又有童心的女生。

馬上挑了珍藏的微笑娃娃布,再依sarah姐姐包包大小畫出了適合的大小紙型,

參考了格友給的包包外觀,就讓我做出來了。

我的夢想完成了,那一晚睡的可香得咧。

 

娃娃布本身有很豐富的配色,還有許多圖案,所以不適合再做得太花俏,

利用布塊本身有的超大水玉,做成側布及提布塊,不突兀又適合,

袋中袋前方,做了一個拉錬袋及隔層,還特意裁布將可愛的娃娃放在前方,

 

包包背面不再加工其它的隔層,因為這面也是咚咚特別裁布,要呈現可愛的娃娃,

 

內層採用同色系的中水玉布,做了兩個置物袋及束口袋還有筆袋,

側邊縫了一條鑰匙帶,可以勾鑰匙,拿取也很方便,

提把的部分用了咖啡色底米色裝飾線的織帶。

 

兩側還有小口袋,都有可愛的娃娃,

 

 

還有兩個I PHONE手機袋,是要給sarah姐姐夫妻用的,所以花色不能太女性化,

考慮到是夫妻,當然要用一樣的花色,

翻一翻布堆,找到這款之前做提包留下的布,剩下的大小剛好可以做兩個手機袋。

效果也很不錯。希望sarah姐姐夫妻會喜歡。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袋中袋 I PHONE手機袋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