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休假沒有上線,和瞇瞇去約會,去吃了兩間我們沒吃過的火鍋和義式餐廳, 

兩間有的送了餐卷,有的還折價卷和免費卷,哈哈~昨天真是充滿好康的一天。

上期的作業,咚咚請了假,還好老師延期,可以8月交作業,這幾天要來拼作業了。 

上個月的手作在忙什麼?忙做訂製品啦!

我很奇怪喔~要是沒有靈感,我會像鬼打牆一樣,一整晚都做同樣的事,就是停在那裡,沒有進度,

有時侯還會兩三天都沒有前進,就是摸布摸布, 

不過要是一有靈感,就會快很多,唏哩呼嚕車~車~車~就車出來了。 

真希望我的腦子可以永遠保持唏哩呼嚕。 

把訂製品po上,做個紀錄,謝謝四位格友的訂製唷!給咚咚很大的發揮空間。 

黑色蕾絲提包-這款包,咚咚之前有發表過,很開心格友們都很喜歡這款包。

訂製這咖包的格友總是給咚咚很多鼓勵,咚咚很感恩喔!有了訂製者的支持真的很重要,謝謝你。 

 

最喜歡它圓圓的側身,

 

拉錬尾部還是以皮片封尾,大大的袋口,拿東西很方便喔!

 

連躺下來圓圓的身形也吸引我,

 

首次嚐試以皮片接縫,感覺也不錯,

 

內袋還是要耐髒,有手機袋和置物袋還有一個拉錬袋,

 

還有車縫上一條小織帶,縫在袋身,掛上掛勾,可以勾鑰匙之類的,

這條也是最近才翻出來,以前買的,也都沒用過,

有整理我的東西有差,發現還沒用的東西雖然不多,但也還不少,

好吧~我要是記得的話會努力把它用完的,這樣才可以再買新的。

 

工具袋-這咚咚沒做過,聽著訂製者的需求,不要太花俏和不要太死板,

這咖是摸最久的,剛開始做的前兩天沒有頭緒,做做丟丟又拆拆,

直到將水玉布搭上素布,想法就唏哩呼嚕跑出來了,就像觸電一樣,醒過來了。

還車上大花蕾絲,這個也是挖箱寶,扣環的部分用了同黑色系的扣環,可以自己調整大小,這也是第一次嚐試。

 

蕾絲面紙套-這是格友的格友訂製的,也因此咚咚又多認識了一位格友,感謝這兩位格友喔!

沒有限制,只要亮一點的顏色,蕾絲的部分也都依花布感覺不同,搭上不同的蕾絲。

 

蔚藍風情托特包-這款是格友要度假風的感覺,也讓訂製格友等那麼久,真是抱歉。

偶然看到這塊布,覺得有舒服放鬆的感覺,受不了夏天酷熱的太陽,

就很想看到藍藍白白的天空和海,這塊布有給我這種感覺。

  

搭配的素布,第一次嚐試酒袋布,質感很好,讓我又愛上了酒袋布,

 

拉錬封尾縫上同色系的皮片, 

 

想到了格友說他東西多,所以這咖包,車縫的袋口也比較多,

有拉錬口袋,口袋後又有一個開放口袋,

 

另一邊也是開放口袋,提把的部分由下往上延伸,同色系素織帶再車上花布,

 

內袋還是用水玉,哈哈~我無法克制不用水玉,覺得好搭又好可愛,

這種大小的水玉很有復古感,車條髮帶載在頭上就成了七0年代的"ㄒㄧㄚ ㄆㄚ"小姐,

裡面我車了三個口袋還有一個拉錬袋,外加底板。

 

這幾款訂製品都讓我有新的嚐試,再次謝謝格友們的訂製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