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明顯感受到颱風的風雨,大家要做好防颱準備唷!

轉眼間,暑期過了,小朋友也要開學了,開始有"甘巴嗲"的感覺,要振作起來,不能再偷懶了。

L型手機袋是我除了作業和訂單外,想做的小物之一。

這個月完成手邊的工作,花了好幾天,試車自己想要的大小及方式,才做出令自己滿意一點的效果,

期間也拆了不少個試驗品,這個包真的要多做幾次才能自己拿捏到感覺。

 

這兩款是先車好的,花色很簡單,不過感覺卻很不同,也有待進步,

 

這兩款則是隔了幾天才又車的,豹紋是送給瞇瞇媽媽的,她愛豹紋,

紅色水玉則是我最近莫名愛上大紅色系,翻了布,拿了這塊令我滿意的紅,加點蕾絲和布標,

就給他這樣車~車~車~車出來的,效果還不錯吔~

大家也可以用各色大水玉做做看,不用怕太單調,加點裝飾就粉不一樣唷!

 

拉錬用塑鋼拉錬,比較有難度一點,因為沒彈性,用一般拉錬超好車,

尾端要壓線也難一點,因為有拉錬擋片在,所以要慢慢的車,

尾端車合時,要有點距離,翻出來尾部才會漂亮又平整,在車縫有拉錬的袋物時也是相同道理喔!

 

拉錬頭是大環,所以沒有再做提把,也是我想偷懶。

裡面我沒做隔層,因為自己試用跟看姐姐用的,沒隔層也很好用,

有隔層我也捨不得在隔層放卡片或電池什麼的,怕刮傷手機,手機要用長久,所以要好好愛護,

之前試做時也有做過隔層,可能是我表裡都舖棉,所以隔層再貼襯就覺得有點太過了。

 

疊疊樂,

 

看得出來先車的蘇姑娘還不是很順,

所以多試真的很重要。

 

不管是大手機小手機,通通住進去就沒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