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咖非常休閒簡單的大包,是姐姐訂做的。沒有做過這種包型,第一次嚐試,要做個記錄。

排了很久的單又拖了幾天,前陣子終於交貨了,不用被追著跑的感覺真好~

姐姐要求簡單,然後要短程用的大包包,要裝一些過夜要用的衣物,

不喜歡太複雜,所以製作起來的速度也比較快,好像兩三天就完成了。

本來他要求的布不是這塊,但是我發揮我愛說服人的個性,說讓我配比較好啦~後來就隨我發揮了。

結果,呵呵~我自己也粉愛呢~

米色文字布塊上有深淺不一的棕欖葉,有那麼點南洋度假風,搭上同色素織帶,嘟嘟好。

底部採用深藍色酒袋布,即使將包包放在地上也不怕會髒,

因為度假就是會有種隨意奔放的感覺,包包放地上也是會發生的情況。

 

這款波士頓包讓我學到側身的裝飾,有了這個裝飾包型視覺柔度感覺很棒,

織帶夠長,所以不管是手提或肩背都可以。

內袋用深藍水玉,加了一個拉錬袋,可以裝私密小東西,

底部有加層底板,增加包型好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oston包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