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開始嘉義下起毛毛小雨,斷斷續續的,雖然沒有持續,但下過雨,

涼風吹彿,還是覺得有點冷,聽說這樣的天氣會持續好幾天,大家要好好注意保暖喔。

接到訂單要製作斜背包,之前嚐試做過的同性質包款不多,除了悠閒生活斜背包

再來就是紫色蕾絲媽媽包 ,記得為了做這個包,還發生個小小有趣的事,

當時苦無頭緒,還跟瞇瞇說,我都沒感覺,他叫我早點睡,說不定會有靈感,

結果當晚我真的迷迷糊糊間,有夢到一款包的包型,是斜背包,我跟瞇瞇笑說,被你說中了,

不過我沒用夢中款,考慮訂製者的需求,改這款斜背包,參考書上的包型,其它的自己略為修改,

因為書上的錯誤非常多,上網一查,才發現很多人有遇到跟我一樣的問題,讓我覺得有點傻眼。

使用的這塊日本進口布我非常喜歡,買回來一段時間,一直沒有什麼想法應用在包包上,

當斜背包的想法出來後,跟訂製者推薦使用這塊布來製作,沒想到製作出的成品效果很不錯,

我自己也好喜歡,背著它在鏡子前面端詳好久。

本來想採用一半黑色帆布來搭配,不過又覺得太大量的素帆布,反而顥不出這塊布的漂亮,

而且也覺得好像怪怪的,所以只用一小部分在蓋袋,

 

包包背面有大大的拉錬袋,

這樣背著它出門玩,不管是車票或發票,臨時的小零錢鈔票也都可以隨時一拉一放,

先有個安身的小地方,

 

近看包包主布,米色底上黑金花相間,很有質感,

 

黑色袋蓋上,縫上同色系布釦,還特別取花朵圖,整塊布用的非常徹底,

本來還想再去敗這塊布的,結果沒貨了。

 

米色織帶圍繞包身一圈,織帶也車縫上同款花布,整個包身很堅固,更耐用。

背帶長度我也有加長一些,不只可以斜背,側背也可以,各有不同風情。

 

前袋考慮到使用方便性,採用磁釦更勝四合釦,開關很方便。

 

內袋搭配有古羅馬感的咖金布塊,除了耐髒,也和主布的金色相互呼應,

車縫了必備的手機袋.置物袋還有拉錬袋。

不過內袋拍起來太亮了,顏色有點徧掉。

謝謝訂製者給我很大的空間,因為平時要上班,只能利用下班時間手作,

所以交貨日也都很慢,感恩你等我那麼久。再次祝福你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帆布 斜背包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