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超夯的方口包,咚咚也趕搭熱潮,

口金有大有小,有圓有方,造福手作人想多嚐試的樂趣,

不管當小錢包.化妝包.外出包,收納都好好用,容量又大,

開口就像大怪獸的嘴一樣,都能把小物塞進去。

用防水布製作,成品的感覺特別棒,重點是不用燙襯,前陣子發懶啦~

 

一款淡紫色系,是唯一~沒布了,

這塊布忘了多久前買的,只記得之前買來幫姐姐製作提袋,

用剩餘的布塊,來試做第一咖方口包,就算錯了,也不會太心痛,

還好,沒有錯啦。

 

有了第一咖的試做,第二咖就有特別挑選,

也補強了底部,再重複車縫固定縫線,美觀也耐用,

試做過也才知道可以做些什麼修正或增加東西,

看看布面,戴著畫家帽的貓咪,時而調皮時而悠閒時而驕傲,心情隨之起舞啊~

 

拉錬兩邊的收尾,捨棄布釦及布片,改用皮片,感覺又不一樣了,更有價值感,

皮片和防水布的搭配也好合適,多虧有莎卡娜的皮片,豐富了我的手作。

 

微弧型的開口,順的真美,

 

張開大口,像不像怪獸,把化妝品通通吃下去,

拉錬拉開撐起,也可以變身成為放化妝品的立袋,一目瞭然,

這咖試做款,我先要了解它的成品大小,所以沒加內袋,

 

粉紅款的就有加上內袋,其實加不加都可以,我覺得這個大小上來說,不加也行,

加了好像會更擁擠,因為四邊車上內袋都放上東西的話,可用的空間就變小了,

還是個人習慣也有關係啦~

粉紅色這款裡布我也用防水布,蠻有厚度,所以就沒燙襯了,做起來更快,

用一般棉布的話我還是會燙上襯,手感比較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方口包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