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一算,其實我們兩天一夜的香港行應該不到兩天,第一天到香港己經快中午了,

第二天離開香港也是中午,少了好多時間,所以姐姐說我們的兩天一夜根本不划算,

沒辦法啊~假期少只能這樣,只能往好方向想。

平時在家都12點多才睡,這回到香港,記得我好像九點多就睡了,

一半是累了,一半是喜歡看的電視頻道不多,

在台灣電視頻道有近70台可以選擇,這裡免付費的電視頻道比較少?也好啦~就早點休息。

第二天早上,捨棄飯店的早餐,我們轉往飯店對面這間大家樂餐飲店,

雖然我們待會兒還有午餐約會,不過,還是要體會一下香港的餐點。

香港最終回-早午餐。再見香港

一進店內,原以為九點多應該有位置,結果還是沒位置吔~只好打包回府,

這裡的餐點選擇蠻多的,也有推出套餐,可以省下不少選擇時間,

香港最終回-早午餐。再見香港(1)

對香港的深刻印象之二,就是用保麗龍盒裝盛食物,台灣保麗龍盒不多見了,總是覺得新奇,

不記得點了什麼套餐了,一份都20出頭港幣,可以刷八達通卡,

有火腿.餐包.熱狗.漢堡肉.牛肉通心粉(夠味).奶茶.吐司,味道都挺不錯的,

我和姐姐有克制,沒吃完。

香港最終回-早午餐。再見香港(2)

吃完早餐,休息到中午,準備要跟姐姐朋友的老婆來場午餐約會,

考慮到中午專車要接我們到機場,所以我們約了在飯店樓下的漢寶皇宮酒樓用餐,

一來方便,二來也不怕太趕,時間可以抓得剛剛好。

香港最終回-早午餐。再見香港(3)

有看到咚咚做的包包嗎?看到自己做的包包被背在身上,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感動。

香港最終回-早午餐。再見香港(4)

餐廳雖然位在地下一樓,但空氣蠻流通的,不會有悶悶或不舒服的感覺,

位置還蠻多的,

香港最終回-早午餐。再見香港(5)

這裡有早茶的优惠餐點,點餐有時間限制,

看到早市燒味飯不太習慣,一早吃飯?

香港最終回-早午餐。再見香港(6)

也有一般的餐點,

香港最終回-早午餐。再見香港(7)

坐定位,服務人員送上一壺熱茶和普洱茶還有大碗,

熱水是用來洗餐具的,洗完餐具後,服務人員就會收走,點心就會陸續上桌。

香港最終回-早午餐。再見香港(8)

解油膩的普洱茶,

  香港最終回-早午餐。再見香港(9)

來香港前,姐姐就想吃的腸粉,有原汁鮮蝦腸和香菰雞粒腸,

這個對我來說還好,沒有特別喜歡。

香港最終回-早午餐。再見香港(10)

由左至右,豉汁花生蒸鳳爪.蟹子燒賣黃.梅子蒸排骨,

除了燒賣還好,其它都不錯吃,

  香港最終回-早午餐。再見香港(11)

杞子圓肉灌湯包,還有附上紅紅的醬汁,醬汁嚐起來酸酸的感覺,應該是醋,

香港最終回-早午餐。再見香港(12)

這份灌湯包上桌時,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我想像的湯是包在裡面的,這個是在外面,

還蠻大一顆的,我沒吃到,因為跟想像的不太一樣,食慾瞬間下降。

香港最終回-早午餐。再見香港(13)

餐後點了一份甜點-冰糖雪耳海底椰,其實我比較想吃楊汁甘露,不過吃不到,

只好點個聽起來有養顏美容的甜品,還蠻甜的,白木耳份量不少。

香港最終回-早午餐。再見香港(14)

三大一小的聚會時光就在這一桌美食中度過了,聊到時間到,我們坐上接駁車前往機場,

為我們在香港的兩天一夜旅程畫上美麗句點。

香港最終回-早午餐。再見香港(15) 香港最終回-早午餐。再見香港(16)        

永遠記得香港帶給我的驚艷,帶給我的美。

再見香港。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