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兩天一夜的香港行,在出發前跟弟弟稍稍抱怨假期太少,結果他說又沒關係,

就去那裡買東西吃東西就好,隨意的個性在做任何事都看得出來。

家裡四個小孩,每個個性都不同,有時在看事處理事情時互補的很好。

偶爾會吵翻天,但現在爭吵的頻率比起以前是少很多很多。

希望有一天,我們四姐弟可以一起出遊喔!

之前去大陸,我爬了我人生中最長的樓梯,在香港我又說了,我走了我人生中最多的路,

香港的地鐵搭車和出站的路都好長喔!我走了第一天,腳和腰就好痠痛,

晚上睡覺還要抬腳才舒服才睡得著。真是佩服香港人啊~

難怪香港的女生都那麼瘦,要是我天天走這麼多路,一定也能瘦身成功的。

搭乘地鐵到銅鑼灣站,我們要往時代廣場出發,

銅鑼灣時代廣場

往A出口,就可以直達,

銅鑼灣時代廣場(1)

人家說香港的生活步調很快,我充份感受到,四處人潮多,尤其下班時間,地鐵更是擠到不行,

第一次在這裡感受到人家說的搭地鐵擠得像沙丁魚是什麼感受。

時代廣場是銅鑼灣商圈最完整的購物商場,不管是服飾精品.美容.珠寶.生活用品.美食等,

應有盡有,想逛得盡興,買得開心,可以來一趟。這裡也被旅遊書推為必逛行程之一喔。

銅鑼灣時代廣場(2)

時代廣場的標的,

銅鑼灣時代廣場(3)

我很喜歡香港的這種地標指示,感覺有設計感,

銅鑼灣時代廣場(4)

去中港城找不到優の良品,在銅鑼灣也有分店,之前姐姐都請朋友代買,

這回來香港,就自己帶囉!

銅鑼灣時代廣場(5)

姐姐最愛他們家的芒果乾,真材實料很好吃,

我則買了幾包栗子,瞇瞇愛吃栗子,所以要買回去孝敬金主,

銅鑼灣時代廣場(6)

在機場也有優の良品,不過都是賣大包裝,在這裡則是還有小包裝及中包裝,

沒吃過想吃吃看的就可以買小包裝,不用擔心買太大包回家不合味吃不完。

銅鑼灣時代廣場(7)

這回沒機會搭上叮叮車,只好拍下來紀念,常看格友去香港的遊記,

所以我對會發出"叮叮聲"的叮叮車很有印象,叮叮車就是路上電車,行駛有特定路線,

不管到那裡,票價都是固定2元港幣,

銅鑼灣時代廣場(8)

叮叮車的停靠站在馬路中間,照片左方下就是等停的地方,

車頭有標示路線號碼及終點站名,由後門上車前門下車,下車再付款或刷八達通卡,

是很省錢的交通工具。

銅鑼灣時代廣場(9)

拍完了叮叮車,我們轉往景隆街的"曲奇四重奏",這裡賣純手工製作的曲奇餅乾,

看旅遊書上介紹,這間是港星謝寧等4個人合夥開設的,有名人光環,總是很容易受到矚目。

銅鑼灣時代廣場(10)

店面小而溫馨,還有提供餅乾試吃,在這裡遇到一位小妹妹,試吃得很忘我,

銅鑼灣時代廣場(11)

店內賣的有小包裝的餅乾,也有鐵盒裝的,我們的目標是下方最左邊那盒綜合曲奇,

銅鑼灣時代廣場(12)

打開包裝跟展示品差不多,牛油味香,餅乾也酥脆,還不錯吃,

還好一路ㄎㄧ ㄎㄧ ㄎㄡ ㄎㄡ回台灣,沒有碎光光,

銅鑼灣時代廣場(13)

天色稍晚,回飯店的路上,看到一間店面小吃,人潮不少,

想起了之前在格友jy的格子裡,他有介紹香港小吃的牛雜湯,感覺好像挺不錯的,

這裡剛好也有賣,買上2碗回飯店當晚餐,

銅鑼灣時代廣場(14)

看看攤子,這裡賣的東西還真不少,

銅鑼灣時代廣場(15)

連炸的都有賣。

若是沒有馬上想吃,可以跟老闆要蓋子,比較方便帶走。

銅鑼灣時代廣場(16)

牛雜湯-20元港幣,裡面的牛雜蠻Q很入味很好吃,一點都沒有腥味,

但吃到後面有類似肝還是什麼之類的,我就不敢吃了,

銅鑼灣時代廣場(17)

另一碗是小份的,這個好像是綜合口味-15元港幣,有椪皮和大腸還有香菇之類的,

辣辣的很好吃,裡面的酸菜搭配食材,恰恰好吃,

比起餐廳,我更愛這種路邊小吃,更能感受當地飲食文化。

銅鑼灣時代廣場(18)  

大丸子- 港幣12元,有點類似台灣的章魚小丸子,

不過我有點忘了裡面是不是有包章魚之類的,但還蠻好吃的。

吃飽飯後,我們要去看夜景囉!要跟好唷!

 銅鑼灣時代廣場(1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銅鑼灣廣場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