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之前咚咚和一位合購團主一同合購過東西後

就超愛跟他團的,主要是因為付現啦~還有團主超nice的

這一團水餃,也是他開的,二話不說~跟啦!!!

我有很深厚的忠誠度,只要奇檬子對,我就會跟定,不會亂跑

這家鄉味水餃在網路上也是頗有名氣的

我訂了二包水餃和一盒餛飩

泡菜水餃$220元.蔥肉水餃$200元各五十顆入

鄉味水餃

鮮肉餛飩,但現在PO文時,又有小小疑惑,雖說都吃下肚了,

我好像是叫鮮肉吔~~但吃到的東西是蝦說,

有點烏龍厚!!鮮肉是二十顆吔,蝦是十顆,拿到時我一點都沒注意

現在要PO文時,才發現,

鄉味水餃(1)

拿到手時,真的是手工的喔!!吃起來就是不一樣

水餃都是採用溫體豬肉,而且皮薄餡多,

煮個三五分鐘就可以吃了,

泡菜是姐姐愛的口味,我愛蔥肉

看到沒,皮晶瑩剔透看得到裡面飽飽的內餡,而且皮很Q.

鄉味水餃(2)

 泡菜口味的,有泡菜味,而且味道很夠

還有泡菜的脆口吔!!

我超怕吃到很軟的那種泡菜,整個FU都不對

鄉味水餃(3)

蔥肉口味的,我有點小失望,但並不是因為他不好吃

而是因為沒有我期待中那麼多蔥

但也真的很好吃,重點也是不需沾醬,直接吃就很好吃了,超夠味

裡面還有胡椒的樣子,味道很棒

 鄉味水餃(4)

餛飩,要說他是什麼口味呢~~因為我也搞不清楚

應該是蝦啦!!我沒有煮湯,就把它用紅油抄手的醬汁拌一拌

這樣就很好吃了,蝦子又Q又緊實有彈性,厚~~真是要大力推一下

不過這個餛飩有點被我搞砸了,因為不小心退冰退太久了,皮都快被我搞得餛飩不像餛飩了

呵呵,還好沒有影響口味,有機會的話可以吃吃看喔!!買多還有折扣喔!!

結論是好吃,但是都不需沾醬,我想餛飩湯也可以不用加鹽了啦!!剛剛好

  鄉味水餃(5)  

 

店家相關資訊:鄉味水餃 手工水餃、餛飩專家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菜 抄手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