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多拿廚房發出試吃組合包,一組裡面有5種菜色才100元,

主購邀請我一同參與,二話不說答應了

還多買了一組韓式醬雞

組合包裡有塔塔醬魚排.維也納豬排.水牛城雞球.韓式烤肉.泰式馬沙曼咖哩豬肉

這次店家沒有在單品的外包裝上貼上名稱及說明,只有另外發信件告知

很容易搞錯東西的料理方式,因為看過,等到要煮時都會忘的差不多了,

多拿廚房料理

左邊為維也納豬排,右邊為塔塔醬魚排,都不算小塊

這兩種都是生食,要另外煎炸

豬排外皮有一層金黃色的外衣,煎炸起來香氣十足,肉質也不柴

要沾上黃芥茉醬一起吃,但我吃起來覺得有咖哩的味道吔~

沒有店家說的香草香和芥茉醬的味道

是我的味覺有問題嗎

魚排則是肉質軟嫩到沒話說,讓我一度以為吃到鱈魚了呢

店家以白旗魚調味再沾上炸粉,處理的很好,也沒有什麼魚腥味

搭配上塔塔醬真是絶配

多拿廚房料理(1)

這一盤都是肉啊~~

但也是讓我搞混的烹調方式,所以就以我的方式吃啦

右上的為水牛城雞球.前方為韓式烤肉.左邊為馬沙曼咖哩豬肉

馬沙曼咖哩豬肉是熟食加熱即可,雞球和烤肉都是生食

水牛城雞球,一打開調理包時,味道好香,肉的部分則是採用去骨的雞腿肉

肉質很棒,而且調的很入味,但有的雞肉太大塊了,煎煮時不易熟,所以都要另外自己切小塊

煎好後淋上黑胡椒糖醋醬汁,我沒有淋很多,因為覺得肉的味道很棒,這樣吃也可以

韓式烤肉醃製的也很夠味,煎好後香味也十足,所以沒有沾醬

但吃起來有像我們平時烤肉的那種肉片

咖哩豬肉的肉片店家是採用梅花肉片,厚度剛好

所以吃起來很入味,我覺得店家在醃製食材時,每一道都醃製的很入味

但這吃起來有一種味道,我覺得是薑味

多拿廚房料理(2)

另外購買的韓式醬雞,很大一包

這是熟食,只要加熱就可以吃了

多拿廚房料理(3)     

我用雪平鍋下去加熱,這也是一打開包裝就好香喔!!!

醬汁香濃夠味,裡面還有附幾小片年糕,但不夠Q

雞腿肉烹調的很入味,微微香辣,會想一口接一口吃

做成燴飯淋在上面也很棒,這個我也很愛

多拿廚房料理(4)

整體來說,雖然有的沒有加上他們附的沾醬

但其實這樣單吃就很夠味,都蠻不錯吃的

 

合購店家資料:多拿廚房_料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