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法藍四季烘焙.蛋糕.咖啡,在合購網裡一直是超人氣,

剛好有機會我也來跟看看,前陣子我常吃三明治,這家竟然有起酥的三明治吔!

二話不說馬上買一條來吃吃看,另外還加買了法式切達乳酪杏仁塔

拿到起酥三明治時,才發現跟我想像中的差好多

很大條,而且很重,有三十公分那麼長

拿到的瞬間,我馬上腦海裡想到的是,我要分送給誰

因為怕會吃不完

法藍四季

是不是很大一條,這是他們家的冠軍商品,回購率是第一名

我終於可以了解為什麼這個會這麼受歡迎

料很實在,每條 170元

法藍四季(1)

這個有十層以上的起酥皮,吃起來很有層次感,

又加上三明治本身夾料的口感

我蠻喜愛它裡面火腿的味道,有煙燻味,而且起司鹹鹹甜甜的

重要的是,我不愛吃肉鬆,因為總覺得吃了嘴裡會好乾,而且好像添加了很多東西

但是他們家的肉鬆一點都不會喔!而且顏色就跟外面的很不一樣

比較淺色,吃起來也沒有覺得搶了這起酥三明治的味

反而是更增添風味,店家說最好是可以再微波或烤熱吃出來的口感更棒

但我懶啦,放出來室溫下就直接吃了,但真的也很好吃呢

法藍四季(2)

另外,這法式切達乳酪杏仁塔是姐姐訂的,它是鹹的

兩小塊入,每組 45元

這個乳酪濃度高達近80%的鹹塔,一打開就聞到濃濃的乳酪香氣

而且鹹香鹹香,連不愛吃的我都搶著跟姐姐要一口來吃

還吃得到乳酪顆粒,而且不用怕會太乾,這一點都不會呢

法藍四季(3)  

以上純為個人食用心得分享

 

 

店家資訊:

 

法藍四季專業咖啡 蛋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法藍四季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