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提到牛肉麵我的眼睛就會發亮,不管裡面有沒有牛肉,我都沒關係,

我喜歡吃的,就是它的湯頭,

當主購發起這團的時侯,忍不住買來吃吃看,而且價錢很美麗,

我總共訂了一包紅燒牛肉湯.清燉牛腩湯.五香豆干.牛肉酢醬(2~3人份)

林家牛肉麵

有了這牛肉麵,我可以偷懶兩天不用下廚就有東西吃,

這時就要跟姐姐討人情,好好的侍侯我吧~

紅燒的牛肉麵一直是我的最愛,在外面吃也是要紅燒湯頭,有點辣的喝起來最美味了,

我買的這組牛肉湯還有附麵條.紅油和酸菜

煮好灑上蔥花簡直是人間美味,不過我姐很不甘願,把蔥花切的好大,

這點被我唸了一下,沒有美感。

酸菜吃起來味道蠻普通的,不過它的牛肉大塊而且很軟嫩喔!不會韌韌的,

湯頭很不錯,好喝,麵條也很Q,裡面的紅蘿蔔也很鮮甜

林家牛肉麵(1)

五香豆干,軟嫩QQ的,別看它上面都是辣椒籽,其實不太會辣,

不過裡面沒感覺有入味,可能是因為它的豆干皮的關係,

林家牛肉麵(2)

清燉的牛肉湯,這個就沒有麵了,不過我還是愛紅燒的味,

這湯頭不太合我,不過肉和紅蘿蔔也都蠻大塊蠻鮮甜軟嫩,

林家牛肉麵(3)

牛肉絞肉,我把它拌飯吃,拌麵也可以,這絞肉要吃的時侯,

建議要再加水,因為它蠻重味的,可能會過鹹,裡面的紅蘿蔔和蔥花是我們自己加菜的,

裡面還有豆干塊喔!蠻不錯的,

愛吃牛肉麵的人可以試試他們家紅燒的喔!

林家牛肉麵(4)    

店家資訊:林家牛肉麵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肉麵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