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名氣響叮噹的台南依蕾特布丁,連續蟬聯三年”府城十大伴手禮”,

依蕾特之所以能這麼受人歡迎,在於老闆的信念堅持,

故事源自幾年前的炎熱夏天,莘莘學子們正埋首苦讀準備七月的大專聯考,看著日夜苦讀身心疲乏

的小女兒因為沒有食慾而日漸消瘦,平日善廚的父親覺得十分心疼而又不知如何表達關切之情,

於是著手細心地調理出乳香濃郁、富水感而又兼具營養的鮮奶布丁,來替代女兒每天的餐點。

依蕾特布丁的產品原創精神,就在於”不加一滴水,以鮮奶替代水”的紮實用料,

始終以作給女兒吃的誠摯心意來製作每一個令人感動的甜點。

以上資料源自:依蕾特布丁

依蕾特布丁

搭上團購熱潮,終於品嚐到這超人氣商品,雖然有點晚,但好吃的東西多久都不嫌晚~

一大盒裡有12杯,價格好像三百多吧?!有點不太記得了,

我選擇綜合的,有鮮奶布丁.可可.芒果和杏仁四種口味,每種口味各三杯,

依蕾特布丁(1)

外盒也有註明布丁熱量,讓人感覺貼心,因為女生對身材就是斤斤計較,熱量攝取可是算得很精呢~

打開盒裝,裡面一杯一杯的布丁在杯蓋上都有明顯註明口味,讓人可以眼明手快先搶自己要吃的口味,

包裝側面的食用期限也打印的很清楚,可以感受到店家對品質的要求和細心,

依蕾特布丁(2)

每杯布丁的重量約在170g左右,布丁杯蓋上也有印上食用期限,

透明的包膜,一打開就先看到白嫩嫩的布丁體,

醬汁則在杯底,食用時由下往上舀,讓醬汁和布丁融和,也可以倒出來吃,樣子更誘人,

依蕾特布丁(3)

鮮奶布丁,一打開就可以聞到濃香的布丁味,口感很綿密,而且糖漿搭的超合,

吃起來一點都不膩,而且味道很濃郁,我愛上它了,

頓時後悔怎麼沒有都訂原味的,

依蕾特布丁(4)

可可奶酪,可可和牛奶本來就是好朋友,搭在一起更是許多女生的最愛,

不過太濃郁的醬汁讓我覺得有點膩,好像太濃了,

依蕾特布丁(5)

芒果奶酪,金黃色的香濃芒果泥,和”股溜”的奶酪,還有撲鼻的芒果味,

讓人忍不住想馬上吃一口,不過不曉得是不是果醬芒果泥?吃幾口後也是會膩,

依蕾特布丁(6)

杏仁奶酪,濃郁的杏仁味,讓我一開蓋就害怕,因為我超不愛吃杏仁的,

本來想說吃吃看,但試了一口馬上就給姐姐了,沒辦法,我真的對杏仁味很不能接受,

不過對店家品質的堅持是很值得讚揚的,真的都是真材實料,

下次我都要訂原味的,超好吃!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喔! 依蕾特布丁

   依蕾特布丁(7)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依蕾特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