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立於2002年的"翊家人滷味",前陣子在電視上介紹才吸引我的目光,

雖然吸引目光,但讓我動心購買的卻是他的名字,

"翊"家人的店名,讓我想到"一"家人,心裡覺得,這會是好味道的名字。

有著"一"家人滿滿的回憶或是努力所做出來的味道,那就是幸福的滋味。

翊家人滷味

翊家人滷味的緣起及由來

翊家人滷味緣起於阿嬤對孫子及家人的愛,孫子放學回家,還沒進家門,

就先聞到了阿嬤滷滷味的香氣,知道最愛大家的阿嬤又準備了好吃的滷味給孫子當零嘴吃,

孫子長大後各自在外工作,聚在一起時總會聊起小時侯為了爭吃滷味的有趣回憶,

想把阿嬤滷味的好味道保存下去,這群兄弟姐妹捲起袖子,大家一起打拼,

只為全心全意把獨一無二,富含感情的味道呈現給大家。

"翊"也是取自這群兄弟姐妹名字中間的"翊"而來的。

翊家人滷味(1)

這回我買了鴨翅.牛肉.豆干.豬血糕.甜不辣.花枝丸.川香辣豆干.雞翅,

每包的份量都不少,皆採用真空包,新鮮又衛生,也很平價。

翊家人滷味(2)

包裝上的口味標示也很清楚,

翊家人滷味(3)

保存方式.注意事項及食用方式店家都有很貼心的寫上,

我有用電鍋加熱,也有泡在熱水裡,都很ok,

電鍋加熱的過程中還不時飄出香味,真是誘人啊~

熱水加熱完,打開包裝麻油和滷味香撲鼻而來,當下真是用"迫不及待"四個字來形容都不為過,

我卻還要忍住等拍完照才能吃,口水真是流滿地了,

翊家人滷味(4)

由上而下是甜不辣.川香辣豆干.豆干,

甜不辣-QQ嫩嫩的,是我喜歡的那種甜不辣,不管是在買菜還是炸雞,都是我的首選。

川香辣豆干-有油豆腐的外皮,很少看到滷味有賣這種豆干,應該會很不好滷製入味,

不過這一點都不會,滷的很入味,又辣辣的,下酒超讚的。

豆干-也是軟嫩入味,還保有豆香氣,但不是生生的那種豆香喔!

翊家人滷味(5)

還有豬血糕.花枝丸.鴨翅

豬血糕-QQ的很有嚼感,米血只要滷的入味都粉好吃。

花枝丸-ㄉㄨㄞㄉㄨㄞ的,很彈牙,而且還有花枝塊,真材實料。

鴨翅-買給姐姐的,他啃光光,可見有多好吃了。

翊家人滷味(6)

牛肉-店家使用上選牛腱,可以看到肉筋分佈均勻,還很嫩口,不會乾柴喔!

  翊家人滷味(7)

雞翅-看到外皮,就可以知道滷得有多透了,都"ㄅㄥ"開了,

那個軟嫩的口感,就是放進嘴裡,抿一下再把骨頭抽出來的感覺,

這樣形容,就知道有多嫩了吧~

這回吃完,後悔沒多買一點,下次一定要多買,還要再試其它的食材。

果然 "翊"家人的味道是美味的。

  翊家人滷味(8)   

 

店家相關資訊網站:

翊家人滷味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翊家人 滷味
    全站熱搜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