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物柔軟精"這個名字對我來說一點都不陌生,這是家裡必備的衣物清潔品之一.

毛寶衣物柔軟精這次更換全新包裝,還請來可愛的羊綿綿代言,更是讓我為之著迷,

之前『試用』毛寶葳香羊綿綿植物香氛吊飾 就讓我成為羊綿綿的粉絲,說到香氛就想到羊綿綿,

現在又多了羊綿綿代言柔軟精,這下子我又要被收服了^^

毛寶衣物柔軟精

更換新裝的毛寶衣物柔軟精,添加了羊綿綿的香香秘訣,香味升級,味道更加持久,還有防塵及防靜電唷!

這回試用了"有氧芬多精"及"防霉日光浴"兩種香氣,外包裝天空藍及鵝蛋黃的顏色,給人很舒服的FU~

就像是衣服使用衣物柔軟精後,很蓬鬆舒服的感覺,

毛寶衣物柔軟精(1)

有氧芬多精-我踏著輕快的步伐,走進一整片綠意盎然的森林,大大吸一口氣,滿滿的天然芬多精

讓我感覺好舒暢,森活滿是氧氣,自然清香.

森林的芬多精,自然清新,整天都有好心情.

毛寶衣物柔軟精(2)

防霉日光浴-倘佯在燦爛的陽光下,享受悠閒的日光浴,微風帶走了溼答答的雨季,我聞到了陽光的

馨香甜美味道,洋溢著暖暖幸福感.

陽光馨香讓衣服洗後散發陽光曬後暖暖的味道,這個我很喜歡.

毛寶衣物柔軟精(3)

使用洗衣機或手洗都可以將香香的柔軟精味道留在衣服上唷!

毛寶衣物柔軟精(4)

羊綿綿的撇步和MEMO都大公開,  

毛寶衣物柔軟精(5)

趕緊來手洗體驗,

毛寶衣物柔軟精(6)

就這樣,將洗好的衣服浸泡在清水中,倒入柔軟精,浸泡3分鐘即可晾乾!

好喜歡新包裝的味道.

毛寶衣物柔軟精(7)   

 

毛寶不斷的提升進步,將更好的給消費者,讓人感受到毛寶的用心.

 

以上試用,為個人使用心得.

毛寶網站:毛寶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