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份的時侯,在莎卡娜家看到他的作品手作A113MATCH手機袋,

當時就被這俐落簡單的手機袋外型給吸引,一整個是我的菜丫~豈能有不帶走的理由,

立馬詢問莎卡娜,跟他買了皮跟紙型,

然後就因為這個事...那個事...,擔擱了手機袋的製作,

直到我原本的手機袋都破損了,才想到要幫自己的手機做新衣,我的手機好可憐喔!

荔枝紋的皮革色澤漂亮又好好看,我很喜歡,買了四款皮塊,挑了駝色和紅色來製作,

 

做這手機袋很快,一個晚上可以量產很多喔!!

 

手機袋上方,加上了簡單的裝飾,是小小的固定,也可以襯出這手機袋更加好看,

 

拿來裝我的三星手機還有姐姐的HTC手機恰恰好,

製作起來真的好簡單又好好看喔!雖然皮革有點軟,還是有合我用,放在大包裡,軟皮影響不大.

 

 

荔枝皮片那裡買:→ 莎卡娜sakana zakka121121

 

 

arrow
arrow

    咚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